三菱Engelberg概念车再发预告图

2019-02-26 10:26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2月22日报道,三菱Engelberg概念车预告图再次发布,展示车型全貌,整体风格粗犷,车身低,采用分体式大灯,将亮相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

  从图片中推断,新车外形融合Triton和Eclipse跨界车风格,采用分体式大灯,保险杆显眼。新车车身方正,两侧有犀利的折线,窗框镀铬,车顶做抛光处理。尾灯细长,与三菱Pajero Sport、Eclipse跨界车和Triton有显著区别。

  此前发布的预告图表明这款概念车旨在“为SUV风格车型的发展带来更多进步,注重新一代技术,增强电动汽车性能。”

  三菱已经形成特有的概念车模式,通常概念车都会成为量产车型。Engelberg车身尺寸与帕杰罗和帕杰罗Sport接近。帕杰罗Sport基于Triton打造,预计新一代车型很快会推出。而帕杰罗于2006年推出,距今已有13年,本应发布新版本,但是否会有新款帕杰罗还需要拭目以待。同时,推出新款车型的还有可能是2012年亮相的欧蓝德。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