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合作京滨为中国研发电动汽车动力总成

2018-08-10 09:47作者:余秋云编辑:李雪峰

  据外媒报道,高级工程、研究和产品测试全球领导者英国米拉(HORIBA MIRA)宣布与日本一级汽车供应商京滨(Keihin)合作,研发下一代电动汽车技术。

  京滨正为由米拉提供支持的未来电动汽车研发一系列新系统技术。米拉在电动动力系统和控制系统方面拥有独特的专业知识,将与京滨合作,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客户研发引人注目的电动汽车(EV)动力总成系统产品。

  此电动汽车驱动系统初期将瞄准中国市场。中国最近实行了新能源汽车(NEV)积分系统,以奖励OEM的电动汽车每千瓦时电池容量内所达到的续航里程。此类法规将推动更高效使用电池能量和动力系统的电动汽车的研发,而不只是推动体积更大的电池研发。米拉子公司中国米拉将为该项目提供本地支持。

  京滨总裁Chitoshi Yokota评论说:“随着电动动力系统需求日益增加,特别是在日本和中国,我们致力于研发尖端技术,帮助OEM将低碳车辆开上路。凭借米拉在电动汽车工程和动力总成系统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期待一起研发下一代电动汽车技术。”

  米拉电气化服务全球业务负责人Greg Harris评论说:“我们很高兴与京滨合作研发开创性的电动汽车技术。京滨是在日本和全球都备受推崇的一级供应商,米拉在中国有强大的工程业务,因此是支持其新项目的理想人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