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二手车平台宣布下架大众途锐至排除隐患

2018-03-16 09:06编辑:刘宁

  今年315晚会央视曝光了大众途锐因进水而导致的熄火甚至发动机报废情况,随后人人车方面表示将立即下架相关在售车辆。

  以下为人人车的声明:

  据315晚会报道,大众途锐部分车辆可能存在发动机隐患。为了尽可能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人人车决定立即下架目前在售的可能涉及相关隐患的车辆。

  人人车将对平台在售315问题车型进行重新排查和筛选,确定排除相关隐患后会重新上架。

  同时,对已经在人人车平台购买相关车型的用户将安排免费检测及技术支持;其他车主也均可通过人人车客服预约免费检测。

  据腾讯汽车了解,其他二手车平台也将出台相应计划,以防止问题车辆进入市场,显然,这一事件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大众在二手车领域的流通。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