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Vision Coupe荣获欧洲年度概念车奖

2018-03-13 10:02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3月10日报道,2018汽车设计之夜,马自达Vision Coupe赢得了欧洲年度概念车奖。设计评选中,18 名重量级评委选中了马自达Vision Coupe。

  Vision Coupe去年10月在东京首次亮相时就已震惊世界,作为马自达魂动(Kodo)设计理念的下一代设计预览车型,其主要特点是起伏的车身复合曲线,透过光线反射来展现律动感。这是对2015年RX-Vision概念跑车所展示的魂动设计语言的完善。

  汽车设计之夜,Vision Coupe以其精致而不浮夸的设计、经典的黄金比例创造出的独有的优雅律动感、流线修长的外型营造出的精致而又不失霸气的车体外观,荣获欧洲年度概念车,排名第二的车型为本田Urban EV,排名第三的车型是起亚Proceed 概念车。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