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在华销量超2.3万 同比增长11%

2018-03-10 09:16作者:张雪莲编辑:马一凡

  3月9日,捷豹路虎公布2018年2月份在华销量情况。从捷豹路虎官方了解到:该车企2月份共销售8,789辆,实现连续26个月同比增长;前2个月累计销售23,708辆,同比增长11%。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捷豹路虎两大品牌均在华表现良好;其中捷豹品牌增长持续迅猛,2月份销售2,839辆,同比增长28%;路虎品牌单月销售5,959辆。车型表现方面,捷豹XFL同比增长85%,成为两大品牌增长最为抢眼的车型。

  从全球角度来看,捷豹路虎2月份共售出39,911辆,这其中有59.4%的销量来自中国市场,持续领跑全球各个市场。此外,在刚刚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捷豹路虎对I-PACE和揽胜SV Coupé车型进行全球首发,打开了捷豹路虎在新能源领域的部署。

  捷豹路虎全球CEO施韦德博士(Prof Dr Ralf Speth)在发布会当中表示:“当世界还在谈论未来,我们已经创造了未来。捷豹路虎打破陈规,站在科技创新的前沿,引领电动与豪华新风范。捷豹I-PACE是青睐电动汽车的消费者的完美之选。路虎揽胜SV Coupé车型则树立了专属豪华SUV的新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捷豹路虎在华还将继续推进国产化进程,常熟工厂二期将于年内投产,将带来超过50%的产能提升。在产品层面,捷豹路虎将于年内推出第五款国产车型—E-PACE,还将于年内引入I-PACE、路虎揽胜SV Coupé车型。未来新车上市后,预计将成为捷豹路虎在华销量新的增长点。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