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零跑T03完全评价报告

2022-09-0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近年来,随着微型纯电动车市场的持续火爆,不少可爱、呆萌的全新车型出现在大众视野当中。在这其中,零跑T03可谓A00级市场中的精品小车,与同级别车型相比,零跑T03不仅能够给予越级配置,续航里程也占据一定优势。今年上半年,零跑T03共交付33058辆,在微型车市场销量榜中名列前茅。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消费者对2022款零跑T03在内外设计、驾乘感受以及配置等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车辆出现“转向跑偏”和“销售承诺不兑现”等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中高配车型配置丰富

  通过配置不难发现,除去“特别版”外,零跑T03中低配车型基础配置较为完善,像卤素大灯、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10.1英寸中控屏、前/后电动车窗、手动空调等均有所配备;而从中配车型开始,零跑T03提供了越级配置,诸如不可开启全景天窗、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等,甚至比十几万的主流合资家轿还要厚道。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安全配置相对丰富

  从与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型对比来看,2022款零跑T03整体表现优秀,配置水平也处于中上游水准,尤其是安全配置方面,零跑T03配备了独有的前驻车雷达、车道偏离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主动刹车等,全方位保障乘客安全性。此外,零跑T03的电机最大功率可达80kW,优于竞品车型,加速体验更加出色。总得来看,零跑T03在同级别车型中配置表现较为出色。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