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红旗H9完全评价报告

2022-06-30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在过去,中大型轿车市场一直被BBA等海外豪华品牌所占据,但随着近年来红旗品牌实施战略调整以及推陈出新后,在豪华车市场的影响力也在逐渐扩大。H9作为红旗品牌的旗舰轿车,凭借出众的设计以及强大的气场备受消费者好评,加之自身出色的科技配置,令其有了与BBA等海外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同台竞技的资本。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2022款红旗H9在外观设计、装配工艺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其车身附件及电器问题稍多,其中包括“影音系统故障”、“车内异响”等。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整体配置表现出色

  2022款红旗H9提供了2.0T以及3.0T V6两种动力可选,同时3.0T车型还提供四座版本可选。此外,红旗H9还推出了加长的卓越定制版车型,该车轴距达到了3260mm,且同样为四座设计,加之内部出色的用料,进一步增加了尊贵气息。在配置方面,2022款红旗H9也展现出该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准,全系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BOSE音响等。除了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有雨量感应式雨刷、后排隐私玻璃、多层隔音玻璃、后排座椅电动调节以及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总的来说,2022款红旗H9在配置上表现可圈可点。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同级别领先水平

  通过与同级别和同价位车型对比来看,2022款红旗H9在配置方面要领先于其余三款车型。虽然轴距方面不及奔驰E级和宝马5系,不过在安全配置上,2022款红旗H9的表现较为全面。最后在售价方面,红旗H9全系售价跨度适中,尤其是在“BBA”三大传统豪强面前,更加凸显性价比。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