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广汽本田缤智完全评价报告

2022-06-1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作为最早踏入小型SUV市场的广汽本田缤智,其凭借着时尚的外观、灵活多变的空间以及强劲的地球梦动力系统,深受消费者所喜爱,并获得了良好口碑。随着时间推移,广汽本田缤智不断推陈出新,产品力愈发成熟。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2022款广汽本田缤智在油耗和动力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车内静音性存在优化空间。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基础配置中规中矩

  由于2022款广汽本田缤智仅有两款车型,且2020款车型仍处于在售状态,因此将2020款部分车型放在一起进行比对。通过配置不难发现,广汽本田缤智配置表现中规中矩,全系标配了方向盘4向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倒车影像、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驻车等,从中低配车型开始,新车提供可开启全景天窗和皮/织物混搭座椅等配置,高配车型则还配备LED大灯、自动空调、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处于同级别中等水平

  从与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型对比来看,2022款广汽本田缤智配置表现依旧中规中矩,同时与姊妹车型东风本田X-RV保持高度相似,均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方向盘4向调节、卤素大灯、8英寸中控屏以及后排座椅比例放倒等。而一汽-大众探影配备了LED大灯、驻车雷达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更能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一汽丰田卡罗拉虽然仅配备电动天窗和织物座椅,并且没有倒车影像配置,但其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较其余三款车型更强。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