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电动车被罚款1万元 因抽检质量不达标

2022-05-17 08:53编辑:王雨

  天眼查App显示,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因制售不符合质量标准的商品,被无锡市锡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万元、没收违法所得750元。

  具体处罚事由为,经抽检,当事人销售给兰溪市鲍慧明电动自行车商行的车辆,鞍座总长度、整车质量等被判定为不合格;销售给南京市浦口区赛威车辆经营部的车辆,尺寸限期、蓄电池项目不合格。

  目前,新日电动车方面还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

  此外,在今年央视315晚会,多家电单车品牌门店公然违规提供车辆提速服务被曝光,小牛、绿源、新日、台铃、哈啰、金箭、欧派、小刀等公司在列,新日电动车也被一同点名。

  另有天眼查数据显示,由于熊某购买的新日电动车,晚上将锂电池拿回充电,早晨拔掉电源不久后锂电池突然起火、爆炸,导致原告客厅着火,造成财产及精神损失,新日被法院判罚向原告熊谋赔偿损失共计9万元。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