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完全评价报告

2022-05-0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张宇

  凡尔赛C5 X无疑是东风雪铁龙推出的诚意之作,官方对其投入了非常多的心血,当然也同样给予了很高的期望。上市至今,凡尔赛C5 X的销量表现颇为强势,虽然仅凭借一款车型就试图扭转品牌颓势的幻想还是稍微有些不切实际,但就客观来说,凡尔赛C5 X至少是让东风雪铁龙看到了新的希望。在此前对于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新车在颜值、动力以及性价比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该车存在车身共振以及抖动等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基础配置较为丰富

  法系车型的配置水平一向很高,这点在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车型上也被发挥得淋漓尽致。而且重点是不只有高配版本才拿得出手,中低配甚至是入门版车型的基础配置也依然十分丰富,这就很显诚意了。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均搭载1.6T+8AT动力总成,此外像是19英寸铝合金轮圈、LED大灯、可开启式全景天窗以及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等,也均为全系标配,整体表现可圈可点。

  2. 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性价比表现突出

  从与同级别、同价位车型之间的对比来看,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在配置方面绝对算是保持了第一梯队的领先水平。说实话,在合资品牌中型车这个范围内,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的售价区间确实很有竞争力,甚至还会让部分自主品牌感到压力,当真是有点“降维打击”的味道。虽然法系品牌如今的影响力正处于低谷,但文化底蕴和技术实力却依然不能忽视。如果非要吹毛求疵的话,或许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可能会成为一个槽点。不过对于法系车型来说,调校能力尚且不论,单就硬件配置来说,这又何尝不是一份彰显个性的独特魅力呢?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