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90插混疑似在充电时发生爆炸

2021-12-01 09:07编辑:王雨

  据汽车之家报道,近日在南京,一台沃尔沃XC90 T8插电混动版车型疑似在充电时发生爆炸。

(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从现场图片来看,事发地疑似在一地下停车场,一辆黑色沃尔沃尾部受损严重,四个车门明显变形,并且前引擎盖以及前挡风玻璃都出现不同程度的受损。

  此次爆炸还波及了周围车辆,驾驶员一一侧的丰田威尔法车门明显变形,车玻璃碎了一地,并且一辆红色保时捷Panamera玻璃也被震碎,但目前事故现场未见明火、浓烟等现象。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需等待消防及警方调查结果。

  为此财经网汽车向沃尔沃官方求证此事,对方称正在配合调查。

  据了解,沃尔沃XC90定位一款中大型豪华SUV,B5型号采用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B6型号采用2.0T双增压(电子增压+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B5/B6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四驱系统。

  而混动版的RECHARGE T8型号,采用高功率双增压发动机并配备电动机,可轻松实现5.8秒的百公里加速,和低至2.2L/100公里的综合油耗表现。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