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 GT疑似充电起火 车头严重受损

2021-08-03 09:24作者:陈驰编辑:王雨

  据媒体报道,德国一辆奥迪e-tron GT纯电动汽车在充电时突然起火,事故造成车头严重受损,旁边的一辆宝马1系也被损坏。

  根据报道,事发时该车在共用充电桩充电,剩余里程是100公里左右,目前还不确定是在充电过程中起火,还是在充电结束后起火。

  好在消防人员及时赶到,约用时2小时左右,扑灭了该车引起的大火,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消息报道,不过火灾损失在77万人民币左右。

  据了解,奥迪e-tron GT奥迪首款纯电动高性能四门GT跑车,与保时捷Taycan同平台打造,因曾在《复仇者联盟4》中出现过,也被誉为“钢铁侠专属座驾”。

  作为GT车型,该车拥有出色的动力系统,普通版车型最大功率476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4.1秒,极速可达245km/h。

  而RS车型,最大功率可达598马力,峰值扭矩83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3.3秒,极速可达250km/h,比R8、911都快。

  与之匹配的是93kWh动力电池组,官方预测普通版车型EPA续航里程超过383公里,RS车型则是373公里。采用800V电压系统,仅需充电5分钟即可实现100公里续航。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