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产品力指数:WEY摩卡

2021-02-19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2018年,WEY品牌首次推出了旗舰车型P8,这款车无论自身产品力还是业界口碑,都处于较高地位。但也正是由于过高的价格,它始终没能挑起家族销量大梁,经过多轮降价和清库存后,这款车最终在2019年正式停产。

  由于旗舰产品的缺失,近年来WEY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表现差强人意,始终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2021年1月15日,WEY品牌旗下全新旗舰SUV摩卡正式亮相,作为搭载“咖啡智能”的首款产品,同时也是WEY品牌全新品牌定位“新一代智能汽车”的首款落地车型,摩卡不仅在设计理念和动力系统上进行革新,更重要的是在智能化领域有所突破,将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服务完美融合,为用户的未来出行带来全新体验。那么,在汽车智能化大行其道的当下,摩卡的强势入局能否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今天我们便从“新车产品力指数”角度来对WEY摩卡进行全面解析

  1、品牌影响力

  赢得消费者信任销量成绩斐然

  2016年,魏建军用自己的姓氏创立了自主豪华品牌—WEY,为自主品牌的向上之路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很快,旗下首款车型WEY VV7正式上市,它在注重用料以及营造豪华感的同时,在安全方面更是做到了极致。在公开挑战最严美标小重叠碰撞试验时,VV7荣获GOOD评级的中国豪华SUV车型。紧随其后推出的VV5也已PASS的级别成功挑战美标车顶静压测试的中国豪华SUV,彰显出领先同级的安全设计理念,WEY品牌凭借旗下产品强大的产品力和可靠性迅速赢得了消费者认可。据统计,WEY品牌2020年全年销量达到78,500辆,上市4年来累计销量已突破40万辆。凭借四年间在品牌、技术和产品方面的积累,WEY品牌已经为自主品牌成功打破了价格天花板,夯实自身在高端市场中的地位。

  对于自身定位,由于WEY品牌成立时间不长,除了在消费者关心的安全层面下足了功夫外,其余方面例如智能化体验、豪华感营造等方面还在处于摸索阶段。随着摩卡的全球亮相,WEY也进一步明确了品牌定位—新一代智能汽车”。未来,WEY品牌将以用户为中心,从数据、服务体验、HMI等多方面进行智能化产品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化的出行体验。因此,在品牌影响力评判中给予WEY品牌四星半评价。

  2、消费者期待值

  正面信息为主消费者期待值较高

  对于摩卡的消费者期待值,我们引入了车质网大数据采集和分析系统进行分析,从而得出目前网络上对于新车的舆情走向。

  截至发稿,针对摩卡共采集到互联网信息16853条,获取信息的途径主要为各类新闻客户端、网站、微博以及新闻。其中新闻客户端和网站的活跃度较高。通过分析得知,全网关于摩卡的报道最早发表于2020年12月23日,文章标题为《或为全新旗舰SUV WEY全新车型谍照曝光》,而全网声量最高峰出现在2021年1月15日,既WEY 摩卡正式亮相当日。

  从采集到的16853条信息分析来看,目前关于WEY 摩卡的报道信息99.9%均为正面以及中性信息,负面信息仅占0.1%。其中,大部分消费者认为摩卡的外观设计很有吸引力,对于其搭载的咖啡智能体验也充满期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