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长安欧尚X7完全评价报告

2021-02-1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美娜

  长安欧尚X7虽然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资历”不深,但凭借着时尚大气的造型、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超高的性价比,仍然受到了颇多关注。同时,其采用了长安品牌的“蓝鲸”1.5T发动机,无论是动力还是可靠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分车主对其外观、配置以及性价比表示认可,但也有部分车主反映该车在用车过程中变速箱存在“异响”和“抖动”等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车型配置丰富

  2020款长安欧尚X7共包含9款车型,除了2019年11月份上市的6款车型外,2020年3月还增配了3款车型,以填补原有的市场空白。丰富的车型配置,也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从主打经济的手动精英版,到配置琳琅满目的太空逍遥版,无论消费者的何种需求,都能够得到满足。此外,在动力系统方面,全系均搭载了“蓝鲸”系列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储备无需担心。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动力系统表现亮眼

  从与同价位的自主品牌SUV车型对比来看,2020款长安欧尚X7的配置水平表现中规中矩,中高配车型的舒适和实用性配置较为丰富。而其动力参数则是四款车型中最为出众的,不仅功率和扭矩表现出色,同时还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耐用性以及挡位数方面都占有一定优势。可见2020款长安欧尚X7的综合性价比较高,而且从车主调查的反馈来看,大部分车主对于2020款长安欧尚X7的性价比和驾乘感受表示满意。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