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完全评价报告

2021-01-1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在凯迪拉克品牌新一轮车型规划中,取消了XTS和ATS两款车型,并以CT4和CT5代替。其中,CT5车型的变化最为明显,不仅拥有了更为动感的整体造型,同时还采用了后驱布局以及前长后短的车身轮廓,使其与凯迪拉克整体运动化的品牌调性更吻合,也更符合现阶段运动型轿车的流行趋势。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车主对其外观、配置以及性价比表示认可,但也有部分车主反映该车在用车过程中发动机存在抖动和异响的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基础配置水平较高

  2020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共推出6款车型,从配置上不难看出,新车提供了普通版与运动版两种外观版本,同时,配置方面也比较出色,入门版提供了丰富的实用以及舒适性功能,能够保证日常用车需求。此外,动力系统方面,全系均搭载了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10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储备极为充足。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动力系统表现亮眼

  从与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型对比来看,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的配置水平可以算四款车型中比较出色的了,不仅舒适和实用性配置更为丰富,动力参数也比其余三款车型要高出不少,并且变速箱的挡位数也是最多的。可见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的综合性价比较高,而且从车主的反馈来看,配置也是满意度较高的地方。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