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一汽红旗HS5完全评价报告

2020-08-29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2018年,一汽红旗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并由此开启了振兴之路。红旗品牌在传统印象中一直都与国家形象紧密相连,即便随着全新战略开始转向民用市场,其强大的气场也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红旗HS5是新战略下推出的首款SUV车型,自上市以来,销量逐渐攀升,深受好评。在此前对于2019款一汽红旗HS5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新车在外观设计以及内饰用料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该车异响问题相对较多。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入门车型表现同样出色

  一汽红旗HS5共推出5款车型,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方面,即便是入门车型的表现也并不寒酸,包括2.0T动力总成、18英寸轮圈、LED大灯、自动空调、外后视镜加入以及倒车雷达等均为全系标配,十分厚道。相信即便是对车辆配置有一定需求的消费者,入门车型也能基本满足,虽然没有配备电动天窗的确有些遗憾,不过总体看来依然还是瑕不掩瑜。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均衡表现并无短板

  竞品车型方面,一汽红旗HS5定位中型SUV,同价位的自主品牌产品并不多,因此除了广汽传祺GS8以外,冠道和途观L均来自合资品牌阵营。根据指导价来看,红旗HS5并无优势,配置对比四款车型都没有绝对的优势可言,整体差距并不大。红旗HS5表现可圈可点,十分均衡,几乎找不出任何短板。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