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产品力指数:新款广汽传祺GA8

2020-07-24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即使在合资品牌唱主角的中大型轿车市场,依然能见到不少自主品牌的身影,虽然豪华程度一般,定位也偏低,但这些自主车型却有着自己的特点,传祺GA8便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作为广汽传祺的旗舰轿车产品,传祺GA8凭借原创度较高的外观造型,相对成熟的动力配置自问世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并且不断升级更新,保持着不错的市场活跃度。如今,这款车型又迎来了中期改款,通过对外观造型和内饰风格的重塑,新款GA8再度焕发了活力。在设计进化之余,新车还有哪些变化?未来市场前景如何?今天我们便从“新车产品力指数”角度来对刚刚上市的新款传祺GA8进行详细解析。

  1、品牌影响力

  高端产品表现抢眼 市场销量有望止跌回升

  自诞生之日起便确定走国际化路线的广汽传祺很早就开始布局高端市场,于2016年4月率先推出了首款中大型轿车传祺GA8,以辨识度较高的“凌云翼”家族设计开启了自主高端轿车的创新之路。随后几年间,广汽传祺又分别向SUV和MPV市场接连推出了中高端车型传祺GS8和传祺GM8,领先的造型设计给人带来惊喜,同时平台架构与核心动力也不断升级,并逐渐与国际先进技术接轨。

  时间进入2020年,虽然受到春节假期叠加新冠疫情的双重影响,广汽传祺整体销量出现了一定波动,但根据最新发布的销量数据来看,传祺GS8以及传祺GM8等高端产品表现抢眼,回升势头明显。下半年,随着新款传祺GA8正式上市,广汽传祺高端产品矩阵日趋完善,再配合第二代传祺GS4、新一代传祺GA6等拳头产品的助力,广汽传祺全年销量有望止跌回升。因此在品牌影响力评判中,给予广汽传祺四星半评价。

  2、消费者期待值

  设计工艺全面革新,消费者更加期待


  对于新款传祺GA8的消费者期待值,我们引入了车质网大数据采集和分析系统进行分析,从而得出目前网络上对于新车的舆情走向。

  截至发稿,针对新款传祺GA8共采集到互联网信息18229条,获取信息的途径主要为网站、各类新闻客户端、微信、微博以及论坛。其中微博和新闻客户端的活跃度较高。通过分析得知,全网关于新款传祺GA8的报道最早发表于2019年8月11日,文章标题为《采用最新家族式风格 新款传祺GA8曝光》。而全网声量最高峰出现在2020年6月29日,共产生2690篇相关报道。

  从采集到的18229条信息分析来看,目前关于新款传祺GA8的报道信息99.9%均为正面以及中性信息,负面信息仅占0.1%。其中,大部分观点认为新款传祺GA8的造型设计更具品质感和豪华感,用料做工也有较大提升,且科技配置更加丰富,因此十分看好新车的前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