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2020-07-15 07:09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2、销量走势企稳 迈腾仍面临质量口碑难题

  6月份,一汽-大众迈腾再次跻身国内中型车销量排行榜前五,进一步扩大了与同门兄弟帕萨特之间的领先优势,但与其过往的市场表现相比,仍处于销量爬坡期。近一年来,迈腾的月销量趋势多有起伏,总体呈现出震荡走低的态势。反观其月投诉表现,虽略有波动,但基本上走势平稳,月投诉量始终处于较高的位置,质量口碑表现堪忧。据车质网数据显示,一汽-大众迈腾的故障问题多集中在变速箱方面,大多是长期存在的老问题,算得上是“积重难返”,虽然一汽-大众厂家解决问题的态度很积极,对于消费者提出的诉求也很重视,但问题解决情况收效甚微。短期来看,迈腾的月销量已出现逐步回升的势头,未来也有望重返高位,但质量口碑存在的问题依旧不容忽视,切莫让其成为销量上升路上的“拦路虎”。

  3、销量短期下滑 雷凌未来发展趋势未明

  6月份的TOP30榜单中,有小部分车型销量环比出现下降,广汽丰田雷凌便是其中之一。在国内车市整体回暖的大背景下,雷凌却迎来了月销量“两连跌”,6月份销量环比下降26.6%,距离“两万俱乐部”相行渐远。与销量下降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雷凌的月投诉量再次有所抬头,达到近半年来的第二高点。从销量投诉量走势来看,销量与投诉量在6月份形成了“收口”形态,未来发展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好消息是,雷凌的改款车型已正式上市,在价格区间不变的情况下,外观、配置有所升级,对于提振雷凌下半年的市场表现或许会有所帮助。

  4、步入上升通道 悦动有望延续“连涨”势头

  6月,北京现代悦动月销量迎来“四连涨”,时隔半年后再次跻身TOP30榜单,市场表现已逐步回归常态。作为北京现代轿车阵营的销量担当之一,悦动距离上次改款已过去两年时间,车型迟迟得不到升级,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悦动的市场表现。不过从其短期的销量走势来看,已经进入了上升通道,有望延续“连涨”势头。反观悦动的月投诉表现,除了5月份投诉量出现短暂异动外,其余月份的投诉量均表现平稳。值得一提的是,悦动6月份投诉量出现明显下降,月投诉量与销量走势形成“开口”形态,未来发展趋势向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