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碰撞测试侧翻后续:Jeep正努力改进

2020-05-15 08:49作者:张季冬编辑:王雨

  jeep全新一代牧马人成为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2012年展开碰撞测试以来首次侧翻的测试车。仅仅一周之后iihs官网上牧马人测试的相关视频观看次数就超过了80万,创下新的记录。来自iihs的消息表明,jeep官方称此次测试结果无法反映出实际驾驶数据,但目前仍在进行尝试进一步改进,但没有详细说明这些改动。

  iihs承认牧马人在其他各个方面都是相当安全的车辆,只是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jl这一代牧马人在测试中侧翻,而上一代jk牧马人没有。显然,没有人期望牧马人在碰撞测试中发生侧翻。“牧马人通过碰撞测试的标准措施提供了良好的保护。通过我们通常使用的指标,他们应该因其良好的性能而获得更好的good评价。但是,在正面碰撞测试中车辆侧翻是不可接受的。每一次现实碰撞都不会发生部分侧翻,但如果确实发生了,就不是有好的结果。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将车辆在测试标准测量中出色表现的部分给予good评价。”iihs表示。

  fca的声明则没有提供有关涉嫌更改的评论,只是称“fca已生产了超过500,000台牧马人,保守估计已经行驶了67亿英里,并没有发生iihs测试所反映的任何相关事件。牧马人unlimited车型提供超过75种安全保护功能,达到或超过了所有美国联邦安全标准。自2017年推出以来,几乎每8周就获得了一项奖项,包括从性能到残余价值的各种特性,以及当年的最高客户忠诚度和suv等成就。不可能凭借一项测试就能决定一款车的安全性。fca会定期监测第三方评估,并将评估结果纳入我们的产品开发流程。我们设计的车辆目标是在实现实际驾驶的性能。实际驾驶数据以及持续的需求表明jeep牧马人unlimited车型达到或超过了客户的期望。”

  同时,iihs还表示,fca正在努力对牧马人进行更改,一旦做出更改,iihs将对其进行重新测试。实际上,在iihs碰撞测试中,牧马人在前部、后部、车顶以及头枕和座椅评估中均获得了good(良好)的评价。牧马人碰撞测试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新浪汽车的后续报道。(来源:jalopnik )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