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上汽通用别克GL6完全评价报告

2020-04-0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如今,MPV已经成为了继SUV之后新的热点,多座位以及灵活的空间布局,使其更符合全家出行的需求。上汽通用别克GL6就是专为普通家庭用户打造的6座MPV,时尚的造型设计完全摆脱了MPV原有呆板的形象,深受消费者青睐。在此前别克GL6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车主对其设计以及空间表示认可,但也有部分车主反映在用车过程中发现发动机偶有抖动等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5座、6座随心选

  2019款GL6其实可以分为三款车型,精英型、互联豪华型和互联尊贵型,其中除了顶配车型只提供6座版本以外,其余两款车型均分别提供了5座和6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同时从配置上看,全系车型均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6个安全气囊、倒车雷达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可见即便最低配车型也能够满足家庭用户日常使用。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性价比表现抢眼

  紧凑型MPV目前还属于蓝海市场,该细分市场的竞品车型并不多,所以此次选取了尺寸相仿,但品牌和价格相差较大的四款车型的顶配版本进行对比。其中,上汽通用别克GL6的配置水平在四款车中属于中上游水平,且价格极具优势,可见其性价比较高,很适合普通家庭消费者。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