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产品力指数: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2020-03-04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自上世纪80年代中期诞生以来,现代索纳塔历经30余年的发展史,至今已经推出了九代车型,而在2019年广州车展,第十代车型如约而至。新车基于现代汽车第三代平台打造,“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颇为激进前卫,此外新车还汲取了Le Fil Rouge概念车的元素,更加强调了运动感,使其具备了运动年轻化的风格。作为品牌旗下中级车的中坚力量,第十代索纳塔的推出能否为北京现代轿车销量提供新的增长点,今天我们就从“新车产品力指数”角度来对即将上市的第十代索纳塔进行详细解析。

  1、品牌影响力

  老牌合资车企,2019年累计产销量突破700万大关

  北京现代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入世后的第一家合资汽车企业。2019年,北京现代销量为71.6万辆,现代汽车集团全球累计销量为719万辆。据悉,北京现代在2020年将冲击75万辆的年销量目标,并计划提升中高级车以及SUV销量占比至47%。为了推动实现目标,北京现代也会推出多款新车,第十代索纳塔就是其中之一,按计划将于4月正式上市。早在2017年,北京现代便推出了“质现代·智未来” 的全新品牌战略,通过一系列的新产品投放以及服务升级等举措,使得近年来的北京现代的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因此在品牌影响力评判中,给予北京现代四颗星评价。

  2、消费者期待值

  个性设计外加全新平台,消费者期待值较高

  对于第十代索纳塔的消费者期待值,我们引入了车质网大数据采集和分析系统进行分析,从而得出目前网络上对于新车的舆情走向。

  截至2020年2月29日,针对第十代索纳塔共采集到互联网信息32916条,获取信息的途径主要为微博、各类新闻客户端、网站、微信以及论坛。其中微博和新闻客户端的活跃度较高。通过分析得知,全网关于第十代索纳塔的报道最早发表于2016年8月18日,文章标题为《或2017年发布 曝现代第十代索纳塔谍照》。而全网声量最高峰出现在2019年11月14日,共产生6598篇相关报道。

  从采集到的32916条信息分析来看,目前关于第十代索纳塔的报道信息99%均为正面以及中性信息,其中,大部分观点认为第十代索纳塔的外观设计个性时尚,另外对于新车所采用的现代第三代设计平台也充满了期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