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一汽-大众探岳完全评价报告

2020-02-02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如果说哪个车企最了解中国消费者的喜好,那大众品牌自然首当其中,多年深耕中国市场,使其为消费者“把脉”异常精准。就如一汽-大众探岳,并非全球化车型的它专为中国市场定制,其亮眼的市场表现,再度验证了大众品牌独到的眼光以及市场判断力。在此前一汽-大众探岳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大部车主对其外观设计以及车内空间的表现表示认可。然而,也有部分车主在用车过程中发现前大灯照明亮度会逐渐下降等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车型配置丰富,消费者选择多

  2019款一汽-大众探岳的车型配置丰富,能够给予消费者非常大的选择空间。其中入门版车型配置已经能够满足普通家庭的使用需求,而高配车型则额外提供了四轮驱动、高功率2.0T发动机、更多舒适性越级配置以及多项主动安全功能,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车身尺寸不占优势

  与竞品车型相比,2019款探岳在车身尺寸及轴距方面并没有优势,同时动力虽然也没有亮眼参数,但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却是参与对比的四款车型中最快的。此外配置方面,较高的外部配置对日常实用性方面提升显著。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