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产品力指数:捷途X95

2019-12-19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国内SUV市场堪称黑马的摇篮,不少新晋自主品牌借助SUV一夜走红,成就了一段段的佳话。然而,随着SUV市场增速放缓,中国车市逐渐步入下行通道,类似的传奇故事也越来越少。直到近两年,一个全新的品牌走入人们视线,凭借着独特的“休旅车”定位再次掀起了一阵SUV的热潮,这个品牌就是捷途汽车。捷途汽车自诞生之日起便明确了其产品定位,力求打造实用性更强的大空间车型。融合时尚设计、超大空间和高性价比优势的捷途X70以及捷途X90一经上市便备受好评,销量也是不断攀升。赢得开门红的捷途汽车乘胜追击,又带来了全新的中型SUV捷途X95。定位更高造型设计更加时尚的捷途X95能否延续此前捷途X70的良好势头,为捷途品牌销量再添一笔?今天我们便从“新车产品力指数”角度来对刚刚上市的捷途X95进行详细解析。

  1、品牌影响力

  品牌定位精准,产品销量增速惊人


  作为奇瑞控股集团推出的全新品牌,捷途汽车诞生于2018年1月,是国内自主品牌的年轻力量。问世之初,捷途汽车便确立了其与众不同的“旅行+”发展战略,以智能化、高颜值、大空间、多功能、多座位为产品研发初衷,打造更适合家庭出行的SUV产品。凭借精准的产品定位和出色的性价比,捷途品牌一路高歌猛进,销量累计已经突破15万,网点布局超1800家,地级城市覆盖率达91.4%,在一片车市寒冬中取得了令人艳羡的成绩。

  品牌大步跃进的背后是新产品的持续投放,成立至今,捷途汽车不断完善其产品线,已经接连推出X70、X70S、X90、X70S EV等多款SUV车型,随着捷途X95的推出,捷途的产品矩阵将更加完善,捷途汽车也将向着全年15万辆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击。因此在品牌影响力评判中,给予捷途汽车四星半评价。

  2、消费者期待值

  造型更加时尚,实用性配置更丰富,消费者非常期待


  对于捷途X95的消费者期待值,我们引入了车质网大数据采集和分析系统进行分析,从而得出目前网络上对于新车的舆情走向。

  截至2019年12月1日,针对捷途X95共采集到互联网信息33635条,获取信息的途径主要为网站、各类新闻客户端、微信、微博以及论坛。其中微博和新闻客户端的活跃度较高。通过分析得知,全网关于捷途X95的报道最早发表于2018年7月19日,文章标题为《捷途X95 大SUV外观图曝光 前脸酷似奥迪Q8》。而全网声量最高峰出现在2019年11月29日,共产生7183篇相关报道。

  从采集到的33635条信息分析来看,目前关于捷途X95的报道信息99.3%均为正面以及中性信息,负面信息仅占0.7%。其中,大部分观点认为捷途X95的造型设计更加时尚,实用性配置更加丰富,能够进一步满足家庭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因此十分看好新车的前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