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产品力指数:北京现代全新ix25

2019-12-11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面对汽车消费升级以及人们用车需求变化,SUV市场也在悄然发生着改变,以此前较为火爆的小型SUV细分市场为例,在经历了野蛮生长的时代后,新车产品已经从最初崇尚高性价比逐渐转变为注重设计与品质。在造型设计方面颇有心得的现代汽车抓住了这个机遇,推出了全新一代ix25,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感十足,同时在内饰以及动力上也全面进行了革新,引入了更先进的智能科技配置和更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内外焕然一新的全新ix25能否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为北京现代SUV销量提供新的增长点,今天我们便从“新车产品力指数”角度来对刚刚上市的全新ix25进行详细解析。

  1、品牌影响力

  产销规模持续扩张,燃油、新能源产品全面布局


  北京现代自2002年成立至今,经历了17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北京现代已跨越年产销100万辆的大关,累计产销量更是突破700万辆。旗下拥有包括全新瑞纳、新领动、全新索纳塔、新一代ix35、ENCINO 昂希诺等在内的21款车型,涵盖了A0级、A级、B级、SUV等主流细分市场,为消费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

  2017年,北京现代推出了“质现代·智未来” 的全新品牌战略,确立了“以客户为中心”推出新产品、聚焦新技术、提升新服务的整体战略思路,通过持续投放新车,不断发展新能源技术,满足日益增长的汽车消费需求。2019年以来,全新胜达、领动PHEV等多款新车已经上市销售,随着全新ix25的到来,未来北京现代还将推出新款悦纳、第十代索纳塔、ENCINO昂希诺纯电动版以及菲斯塔纯电动版等多款新车,市场占有率将进一步提升。因此在品牌影响力评判中,给予北京现代五颗星评价。

  2、消费者期待值

  外观标新立异,潮流感十足,非常令人期待


  对于全新ix25的消费者期待值,我们引入了车质网大数据采集和分析系统进行分析,从而得出目前网络上对于新车的舆情走向。

  截至2019年11月30日,针对全新ix25共采集到互联网信息8431条,获取信息的途径主要为网站、各类新闻客户端、微信、微博以及论坛。其中新闻客户端和微博的活跃度较高。通过分析得知,全网关于全新ix25的报道最早发表于2019年1月21日,文章标题为《现代全新小型SUV谍照首曝 或替代ix25》。而全网声量最高峰出现在2019年10月21日,共产生436篇相关报道。

  从采集到的8431条信息分析来看,目前关于全新ix25的报道信息94.7%均为正面以及中性信息,负面信息仅占5.3%。其中,大部分观点认为全新ix25的外观设计标新立异,兼具个性化和潮流感,符合当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因此对新车非常期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