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起亚荣登最高品质汽车榜首

2019-06-21 09:36作者:天宝编辑:王立银

  最新的年度调查显示,普通新车的质量在过去十年里有了显著改善,但这些改善在去年却出人意料地停滞不前。

  研究机构 J.D. Power and Associates进行的“2019年新车质量调查”(2019 Initial Quality Study)发现,尽管制造商一直在解决高科技信息娱乐系统出现的一些恼人问题,但过去十年基本上已经消失的传统机械问题却又卷土重来。

  J.D. Power汽车研究主管戴夫·萨金特(Dave Sargent)表示,“一些传统问题在今年悄然出现,比如油漆缺陷、刹车和悬架噪音、发动机无法启动,以及车主体验初期出现的‘发动机检查’指示灯等。”

  这些问题出乎人们的意料,因为汽车制造商在过去十年曾做出重大努力,基本上已消除机械问题,像变速箱故障和发动机不稳定等问题已经变得不再常见。

  此外,最新一波先进驾驶辅助系统也成了重灾区。萨金特透露,不少消费者报告了这方面的问题,比如前方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和盲点检测等。这是一个潜在的严重问题,因为先进驾驶辅助系统技术正在成为新的标准。这些系统预计将成为未来十年完全自动驾驶汽车市场所需要的技术的先导,该系统所出现的问题导致人们对它们的工作性能产生质疑。

  J.D. Power进行的“新车质量调查”特别关注车主在拥有车辆的前90天内报告的质量问题。虽然在一项单独的研究中对汽车的远期质量进行了调查,但“新车质量调查”有助于消费者了解哪些品牌的表现最好。

  制造商和汽车消费者通常会密切关注这项研究,该研究在早期曾见证丰田、日产和本田等品牌的崛起。 但自最近十年初以来,调查结果发生了重大转变。 传统上占主导地位的日本品牌已经开始失去动力。 与此同时,曾一度被认为质量落后的韩国品牌却在大力改进早期问题,跃居“新车质量调查” 排行榜的榜首。

  现代汽车最近分拆的豪华车品牌Genesis在今年的调查中高居榜首,平均每100辆汽车报告63个问题,J.D. Power术语表示为63 PP100。起亚紧随其后,平均每100辆汽车报告70个问题;现代位居第三,平均每100辆汽车报告70个问题。

  日系品牌中表现最佳的日产,平均每100辆汽车报告86个问题,排在第七位。雷克萨斯和丰田分别排在第九和第十位,J.D. Power评分为90 PP100,差一点超过93 PP100的行业平均水平。马自达、本田、Acura和斯巴鲁等日系品牌均低于平均水平。

  虽然保时捷标志性的911跑车连续两年成为业内质量最高的单一车型,平均每100辆汽车仅报告58个问题,但欧洲品牌在今年的“新车质量调查”中遇到的问题是没有一个品牌总体超过行业平均水平。捷豹是业内排名最低的品牌,平均每100辆汽车报告130个问题,其兄弟品牌路虎的表现略好,但也高达123 PP100。

  福特及其高端品牌林肯紧随韩国三大品牌之后。就这一点而言,特别反映出福特的重大转变。 在这个十年的早些时候,由于变速器问题和高科技即时信息娱乐系统的问题,该公司在“新车质量调查”中的排名大幅下降。 另一位质量排名一贯落后的道奇今年排在第八位,领先于雷克萨斯和丰田。

  此外,即使是一些整体表现不佳的品牌,在2019年的新车质量调查中也出现了一些改进。宝马和Mini有三款独立车型在各自的细分市场占据领先地位,他们分别是宝马2系和X4跨界车,以及Mini Cooper。但就单独上榜车型而言,包括Genesis、起亚和现代的现代集团独领风骚,该集团共有6个车型在各自的细分领域荣膺榜首的位置,比其他汽车制造商都多。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