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产品力指数:全新一代宝马3系

2019-05-15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2019上海车展上,全新一代宝马3系正式发布,新车依旧提供长轴距(代号G28)和标轴(代号G20)两种版本,计划将于年中正式上市。其中,全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距版车型轴距将达到2961mm,车身尺寸相比老款全面提升。同时,新车内饰豪华感和科技感也有所增强,并将成为中国市场首款搭载“BMW智能个人助理”的车型,为驾乘者带来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配置升级尺寸进一步加长后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能否延续老款车型出色的表现,助力宝马品牌销量更上一层楼,今天我们便从“新车产品力指数”角度来对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进行全面解析。

    1、品牌影响力

    国内销量逆市上扬,全新3系销量有望再创新高


  作为ABB中最具个性化的品牌,宝马凭借出众的运动与操控性能,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疯狂的追捧。尤其在面对豪华车消费市场越来越年轻化的今天,宝马品牌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无疑更讨年轻用户的喜爱。

  2018年中国车市遭遇寒冬,而宝马在华却完成了逆市上扬的壮举,全年累计销量达到了639953辆,同比增长7.7%。这其中,宝马5系和3系两款轿车功不可没,分别贡献了16万辆以及15万辆的成绩。时间进入到2019年,宝马3系销量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势头,第一季度销量完成38568辆,环比增长10%。如今看来,宝马3系已经成为华晨宝马当之无愧的销量担当,体现出国内消费者对于宝马3系的认可,随着全新一代3系的上市,宝马3系销量有望再创新高。因此在品牌影响力评判中,给予华晨宝马五颗星评价。

    2、消费者期待值

    轴距更长,内饰更具豪华感,市场期待值较高


  对于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消费者期待值,我们引入了车质网大数据采集和分析系统进行分析,从而得出目前网络上对于新车的舆情走向。

  截至2019年4月30日,针对全新一代宝马3系共采集到互联网信息13465条,获取信息的途径主要为网站、各类新闻客户端、微信、微博以及论坛。其中新闻客户端和微博的活跃度较高。通过分析得知,全网关于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报道最早发表于2017年2月23日,文章标题为《宝马全新一代3系即将国产 竞争奥迪A4L》。而全网声量最高峰出现在2019年4月17日,共产生986篇相关报道。

  从采集到的13465条信息分析来看,目前关于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报道信息99%均为正面以及中性信息,负面信息仅占1%。其中,大部分观点认为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轴距变得更长,内饰更具豪华感,相比目前在售的宝马3系产品竞争力更强,因此十分看好新车的前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