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完全评价报告

2018-08-09 07:0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紧凑级SUV市场作为兵家必争之地,很多厂商都是费尽了心思,只求能让自家的产品在这领域分得一杯羹,市场虽然很大,但竞争同样激烈。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就是这个领域的新晋选手之一,作为一款法系车型,特立独行的个性和极具艺术美感的设计一直以来都是它的生存之本,纵然有些剑走偏锋,但好在成绩令人满意。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参数配置对比:豪华型性价比最高

  2017款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在配置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中高配车型,性价比极高。入门车型配置与其它版本相差较大,但考虑到其是全系车型的入门版本,需要承担降低门槛的作用,所以这样的表现也就还算能够令人接受。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空间配置更具优势

  对比过程中,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的配置与竞品相差不大,基本处于同一水平线。相比之下,天逸C5的空间优势比较明显,尤其是2730mm的轴距表现更是抢眼。1.8T+6AT的动力总成可圈可点,参数也属于中游水平,不过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的结构存在争议,暂且不谈调校,竞品都是采用的多连杆独立悬挂,所以在这点上天逸C5相对有些吃亏。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