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马自达CX-4完全评价报告

2018-04-16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如今各大汽车厂商都在专注细分市场领域,产品多样化势必更能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口味。跨界SUV便是其中一员,然而这个领域的车型并不算多,好看的更是屈指可数。所以当马自达CX-4一经亮相便赚足了公众眼球,这个漂亮的SUV打破了人们对SUV车型传统的认知,仅凭颜值就可以令不少消费者为之买单。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价格区间大,低配车型配置全面

  2016款马自达CX-4分别配备了带有创驰蓝天技术的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则为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置方面,可以发现即便是全系最低配的手动两驱蓝天活力版,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也比较全面,比如ESP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侧气囊、LED大灯和无钥匙启动等,性价比颇高。中配车型的舒适性配置则逐渐丰富起来,增加了倒车雷达、电动天窗、自动空调以及抬头显示等配置,车主可以根据自身所需进行选择。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性价比占优

  马自达CX-4与竞品车型相比,配置表现更为全面。舒适性配置方面,主副驾均支持8向电调座椅,HUD抬头显示、方向盘换挡拨片、自动驻车以及转向头灯等配置,均为同价位竞品车型少有。此外,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更是配备了并线辅助以及主动刹车功能,性价比十分突出。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