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东风标致4008完全评价报告

2018-01-11 07:2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综述:

  作为国内合资紧凑型SUV阵营中不容忽视的一员,东风标致4008自上市以来凭借法系车独到的外观设计,博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钟爱,尤其是较之同级车型,“颜值”无疑是标致4008的优势之一。全系车型提供1.6T和1.8T两种发动机,均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拥有充足的动力输出之余,该车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同时,丰富的车内配置,不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部分装备在同级中更是难得一见。然而,从“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的数据可见,售后服务水平仍是消费者对标致4008产生抱怨的原因之一,希望厂家能够在该方面进一步强化。

  一、车型基本信息

  1、同款配置参数对比:安全配置较为丰富

  2017款东风标致4008不仅全系标配四门车窗一键升降、LED日间行车灯、后排空调出风口、8英寸中控触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和发动机启停等功能,诸如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6气囊等安全性配置更是全系无差别提供。中配以上车型提供全景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液晶仪表盘、驾驶席电动调节和自动头灯等配置,进一步优化了驾乘舒适性和使用便利性。而导航和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也能够在高配车型中见到,同时并线辅助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装备的引入,更强化了该车的安全性表现,顶配车型还独享有全景影像系统,有助于驾驶员更加直观的了解周围路况。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科技性配置占优

  较之竞品车型,2017款东风标致4008集陡坡缓降、全景影像、全液晶仪表、LED头灯组和后视镜记忆等功能于一身,在同级中较为罕见。不仅如此,东风标致4008的车身尺寸在竞品中也具有不小优势,特别是其2730mm的轴距表现颇为抢眼。不过,全系车型均采用扭力梁式半独立结构后悬挂,且未装备四轮驱动系统,在舒适性和通过能力方面稍显不足。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