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得分

  •  
  •  
  •  
  •  
020406080100 
最高分
平均分
最低分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

2022-04-30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作为国内领先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自2010年8月开始启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每月将专题调查几款受关注程度较高、市场销售至少六个月以上的全新车型,以全面了解中国市场在售新车的可靠性以及消费者满意度,帮助更多消费者选择可靠耐用的汽车产品。截至目前,“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已累计调查新车280余款,收集有效车主样本近3万余个。

  调查周期:2022年3月1日-3月31日

  有效问卷:110份

  纵观全球汽车市场,法系品牌凭借其对于艺术的独到见解,在设计方面总是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惊喜,另外在机械素质以及底盘调校等环节也同样颇具建树,可谓是自成一派。不过,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特点可以成为立命之本,但也可以成为限制其发展的最大“命门”。近年来,法系汽车品牌在国内市场表现不温不火,而为了扭转这一颓势,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横空出世。根据参与本期“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的车主反映,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在颜值、动力以及性价比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该车存在车身共振以及抖动等问题。

  在收集到的110份有效问卷中,根据车主对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在车型基本面、驾乘感受、使用成本以及质量可靠性、售前/售后服务方面给出的真实评价,在此次调查中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的综合得分为85分,达到了车质网的推荐标准。

  一、车主画像:中年男性居多 二次购车用户占比超四成

  从本次调查结果来看,参与调查的110位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车主中,绝大部分为男性,占比高达84.5%。从年龄分段来看,受访车主大部分都集中在31-35岁之间,占比近三成。另外,41-50岁车主的占比也比较高,达到22.7%,这也从侧面证明了凡尔赛C5 X深受中年消费者的喜爱。其中,二次购车的车主比例达到44.5%,可见颜值出众以及性价比较高的凡尔赛C5 X,已经被许多观念更加成熟的消费者所认可。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