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得分

  •  
  •  
  •  
  •  
020406080100 
最高分
平均分
最低分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捷途X90

2020-10-11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自2010年8月开始启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每月将专题调查几款受关注程度较高、市场销售至少半年以上的全新车型,以全面了解中国市场在售新车的可靠性以及消费者满意度,帮助更多消费者选择可靠耐用的汽车产品。截至目前,“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已累计调查新车200余款,收集有效车主样本近3万余个。

  调查周期:2020年6月1日-2020年8月31日

  有效问卷:100份

  近年来,能满足一家人出行的SUV车型越来越受到市场追捧,而在这些车型中捷途X90的定位非常准确,凭借出众的性价比让它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而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青睐,根据参与本期“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的车主反馈,对于捷途X90的外观设计颇为认可,同时丰富的储物空间也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该车在车身附件及电器方面以及变速箱方面存在一些问题,例如漆面起泡开裂、导航问题以及变速箱顿挫等。

  在收集到的100份有效问卷中,车主对2019款捷途X90的产品外观、内饰、驾乘舒适性和可靠性、养护成本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给出了客观真实的评价,在此次调查中2019款捷途X90的综合得分为84分,基本达到了车质网的推荐标准。

  一、车主画像:中青年男性消费者为主

  从本次调查结果来看,在参与调查2019款捷途X90的车主中,男性比例高达90%,女性仅为10%。其中从年龄分段来看,26-30岁占比最高,达到了40%。18-25岁、36-40岁以及41-50岁占比相同,均为20%。此外,二次购车比例最高达到了60%。由此也不难看出,捷途X90主要的目标受众还是以青男性消费者为主,而处于中青年男性中二次购车用户占多数,他们当中大部分已经处在“上有四老、下有女儿”的阶段,因此选购一台可以满足全家人出行的SUV也成为了务实之选。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