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得分

  •  
  •  
  •  
  •  
020406080100 
最高分
平均分
最低分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8款华晨中华V7

2019-10-03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二、外观满意度评价:车辆外观设计是购车主要因素

  中华V7外观造型中规中矩,亮眼的设计并不多,但对车身比例的把控十分到位,整体风格大气稳重。点阵式格栅与前大灯组形成了一体化的设计,配合下方开口设计的前保险杠,呈现出较为时尚的X造型。侧面造型方方正正,车顶采用平滑处理,兼顾了空间实用性。尾灯造型比较新颖,采用全LED光源+双幅灯带式的设计,辨识度相当高。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50%的车主表示是被2018款中华V7的外观设计所吸引,另外还有25%的车主对于钣金做工表示了肯定。

  总体来看,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2018款中华V7的外观给予了肯定评价,其中绝大多数的车主都给出了“满意”的评价,占比62.5%,“一般”的评价占比37.5%,并未收到“不满意”的评价。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