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得分

  •  
  •  
  •  
  •  
020406080100 
最高分
平均分
最低分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8款广汽本田雅阁

2019-10-02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二、外观满意度评价:车辆外观设计是购车主要因素

  外观方面,第十代雅阁采用更加年轻化的设计语言,整车造型更加低矮,线条也十分流畅,呈现出颇为动感的车身姿态。前脸粗壮的镀铬饰条与进气格栅大灯形成了一体化的设计,配合造型夸张的前大灯,显得相当时尚前卫。侧面采用了类似于轿跑车的溜背设计,极具运动感,尾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气场十足。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71.4%的车主表示是被2018款雅阁的外观设计所吸引,另外还有14.3%以及9.5%的车主分别对于灯光配置以及钣金做工表示了肯定。

  总体来看,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2018款雅阁的外观给予了肯定评价,其中绝大多数的车主都给出了满意的评价,占比76.2%,非常满意的评价占比14.3%,并未收到不满意的评价。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