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得分

  •  
  •  
  •  
  •  
020406080100 
最高分
平均分
最低分

百名车主评新车:长城哈弗H6

2012-06-18 08:14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张静

    《品质汽车》调查过程

    本次调查共获得了108个有效车主样本,45%的车主进行的是面对面的访谈调查,主要包括北京、河北等地的车主,剩余55%的车主调查主要通过中国汽车质量网的调查平台进行,涉及北京、天津、内蒙古、河北、湖南、山西、甘肃、宁夏等地。 调查时间为一个月。

  调查执行方为《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的调查团队。

    《品质汽车》的结论

  在此次调查中,108位车主为哈弗H6打出了82分(满分100分)的满意度评价。《品质汽车》经过综合分析调查问卷、专业测试等结论,得出以下结论:强者恒强的竞争规律对弱势品牌显得极为残酷,但哈弗凭借其高品质口碑还是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虽然自主品牌车型难定高价,难以通过品牌溢价获高利润的问题也同样摆在长城面前,而且内饰细节方面的提升也被车主提及,不过从长城哈弗H6来看,我们可以肯定的是,长城、哈弗在各方面的提升正在进行。

  外形最受认可 整车品质有提升

   长城哈弗H6之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2011年,《品质汽车》曾就长城哈弗H5进行过车主调查,应该说,当时数据分析人员就期待着长城哈弗旗下的车型再次入选时,能够呈现出一种成长的状态。 哈弗H6没有让我们失望,起码与之前H5的表现相比,让我们看到了长城哈弗品牌旗下产品整体品质的提升。在可靠性和舒适性上均有超过七成车主给予好评,已经是这种提升最好的注解。而外形、价格、功能三个方面没有车主表达不满,也为哈弗自主品牌SUV领导者的继续添加了最有力的燃料动力。 定位城市SUV的哈弗H6在长城位于天津的新工厂生产,并率先引入目前国内还未实施的试验项目,按照E-NCAP(欧洲汽车安全认证)碰撞标准设计开发进行安全测试,并提供业内最高的“5年或10万公里超长保修”以及“4次免费保养”服务政策,为车主的用车和养车提供了极大程度的安全保障和极为经济、便利的服务。 另外,通过装备CAN-BUS智能网络控制系统、GPS智能语音导航系统、触摸屏多媒体影音系统、定速巡航等科技配置,哈弗H6整车使用价值和性价比优势更明显,助推其销量的稳步增长。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