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得分

  •  
  •  
  •  
  •  
020406080100 
最高分
平均分
最低分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

2012-05-18 16:56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张静

  《品质汽车》调查过程

  本次调查共获得了108个有效车主样本,42%的车主进行的是面对面的访谈调查,主要包括北京、河北等地的车主,剩余58%的车主调查主要通过中国汽车质量网的调查平台进行,涉及北京、天津、河北、湖南、内蒙古、江苏、上海、四川、山东等地。

  调查时间为一个月。调查执行方为《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的调查团队。

  《品质汽车》的结论

  在此次调查中,108位车主为宝骏630打出了80分(满分100分)的满意度评价。《品质汽车》经过综合分析调查问卷、专业测试等结论,得出以下结论:宝骏630确实是一款完全从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出发而诞生的车型,它的实际表现做到了“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可靠的产品”,同时为车主带来了一位“可靠的伙伴”。

   以高价值打动消费者 品牌和细节正在提升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之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从百名车主评新车栏目开办至今,调查团队调查过不少自主品牌车型,甚至对同一品牌旗下的不同车型进行过调查,通过对比我们发现,自主品牌车型的进步是明显的,这些一线使用车反馈信息得来的结论对自主品牌和合资企业自主品牌从价格战到品质战的转变来讲是一种充分的肯定。

  比如此次调查的宝骏630,上汽通用五菱在微车领域的知名度或许可以让宝骏630在谈起东家的时候腰板挺的更直些,但这样的影响力毕竟有限,所以,用产品说话、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的诉求变得更为迫切,也是摆在宝骏630面前的一条阳关道。

  事实证明,宝骏630作为一款入门级家轿,更是上汽通用五菱的第一款乘用车,其定位很准确,而且凭借“不山寨”的外形和亲民的价格,以及实用的空间等优势,博得了不少二三线消费者的青睐,而未来将推出的1.8L六挡自动车型也将会提供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当然,身担开疆拓土重任的宝骏630也不会是一款“神车”。已经是宝骏630车主的消费者依然通过调查问卷表达了他们对爱车的期待,车辆本身的做工和部分细节是他们认为宝骏630有待改进的地方,而品牌价值的提升对于他们来说或许没有产品本身的完善那么能实实在在地看到,享受到,但对于上汽通用五菱来说,品牌价值和产品本身的进步同样重要。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