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得分

  •  
  •  
  •  
  •  
020406080100 
最高分
平均分
最低分

百名车主评新车:雷克萨斯IS250

2011-08-15 12:54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品质汽车》调查过程

  本次调查共获得了102个有效车主样本,59%的调查通过与车主面对面的访谈进行,涉及地区为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其余41%调查主要通过中国汽车质量网的调查平台,以及“汽车之家”网站进行,涉及区域为北京、上海、广州、浙江、江苏、山西、深圳、佛山等地。

    调查时间为一个月。调查执行方为《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的调查团队。

    特别感谢汽车之家对本次调查的大力支持。

  《品质汽车》的结论

  毫不夸张地说,丰田、本田、日产三大日系车旗下高端品牌的知名度,非丰田LEXUS雷克萨斯莫属。不论是行业统计数据,还是道路上的“出镜率”,LEXUS雷克萨斯的市场份额短时间内难以被撼动。作为LEXUS雷克萨斯旗下最年轻、但却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不论是IS300还是IS250,亦或是同款的跑车,不仅圆了不少消费者的汽车梦,更让众多消费者体验着LEXUS雷克萨斯带来的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产品和服务品牌理念。在此次调查中,IS250的车主表示,即使是雷克萨斯家族的小排量车型,IS250依然延续了LEXUS雷克萨斯的高品质,也正因如此,他们对IS250的满意度评价为93分(满分100分),这个分数也是“百名车主评新车”栏目自创建以来的最高分。

  豪华小车 品质依旧

  LEXUS雷克萨斯IS250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本刊的试车编辑曾对IS250进行过试驾,在他的眼中,这杯“浓缩的咖啡”依然有着LEXUS雷克萨斯的优秀血统,并加入了环保的大潮中。事实上,正如大家的共识那样,豪华品牌与大排量并不成正比关系,人们更希望豪华车能推出大部分人能买得起的产品,而IS250的出现,正是LEXUS雷克萨斯对市场准确“把脉”的结果。虽然在发动机数据方面,IS250的排量只有2.5L,但不论是专业人士还是车主,都认为在实际驾驶中,很难感受到其与IS300的区别,动力性与其运动范儿相辅相成。另外,在本次调查中,认为IS250的可靠性“好”和“非常好”的车主占比为98%,认为其舒适度“好”和“非常好”有92%,这两项超九成的比例足见在使用过程中消费者的满意度。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